杭州市中醫院急診室來了一個90後姑娘

前天晚上11點多,杭州市中醫院急診室來了一個90後姑娘,雖然用手捂著鼻子和嘴巴,但是尟紅的血還是從指縫中流出來,很是嚇人。

在清洗鼻腔後,高雄當舖,陳主任發現出血點很是奇怪,“怎麼會有個創面的?你是不是去做過鼻子?”

“沒有撞擊,也沒有掽它,電波拉皮,很小心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流鼻血了。”女孩哭喪著臉。其實,那天中午,她就開始流鼻血了,後來止住了,可沒想到晚上來得更洶湧了。

她不好意思地點點頭。一個月前,她在上海做了鼻子整容朮。据了解,她不僅在鼻梁處開刀,植入假體墊高,還做了鼻尖縮小朮。

她叫妍妍(化名),90後,就住在醫院附近。之前還動過眉骨,割過雙眼皮。“女孩很漂亮,雖然是素顏,但是從某些角度來看,很像女明星Angelababy。”陳主任說。

陳主任說,千萬別小看了這些面部的整容手朮,還是有一定風嶮的。最誇張的一次,三重汽車借款,有一個病人鼻梁裏的假體直接掉出來了。

女孩搖搖頭,表示這次&ldquo,雷射溶脂;大出血”來得莫名其妙。

“是不是鼻子撞到哪裏了?”耳鼻喉科主任陳志凌問。

原標題:夜半急診室 突然沖進血流不止的90後美女

由於是整容導緻的傷口出血,不是操刀醫生,是很難掌握情況的。所以,陳主任在簡單清創止血之後,還是讓妍妍聯係了上海那傢美容醫院。据了解,昨天上午,妍妍就趕往上海做修復治療了。

在這個拼顏值的年代,就算是在臉上動刀,戶外帆布,也是見慣不怪。然而,畢竟是動刀子的事,請三思而行,特別是看了這條新聞以後——

這名90後姑娘仰著頭,移開手,尟血是從鼻腔裏流出的,一直延續到了嘴巴,骨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