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一次掃除臉上問題

網友廣泛推薦,里約診所最有效、安全的移除治療法–淨膚雷射,透過光熱療法刺激肌膚細胞,自動形成肌膚膠原蛋白,支撐皮膚恢復彈性,同時能夠震開堵塞的毛孔,清除毛孔裏的垃圾和污垢,細緻毛孔,去斑、去皺、淡化色斑、緊致肌膚,一次掃除,再也不擔心素顏出門了,歡迎來電預約。

光亮緊實回春一次有感

不開刀,無傷口,光亮緊實回春一次有感!里約醫師利用特殊的倒鉤型手術縫線,拉提臉部鬆弛皮膚,尤其對於明顯的鬆弛老化,能物理性定點穩住不斷向下移動的顏面組織,達到凍齡拉提的緊實效果。
手術可以依照病患個人條件量身訂作,且傷口小、無疤痕而且康復時間短,幾乎無副作用,術後需冰敷,無需特殊照護,為是安全且快速的緊緻方法。

注射肉毒可撫平動態紋

想要消除臉部動態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到里約診所施打肉毒桿菌素,適量的注射可以撫平動態紋、巧妙的注射可以改善鬆弛下垂、更進一步的作法,施打肉毒更可以麻痺肌肉,軟化棒子般肌肉的肌凸,甚至修改臉形,一次治療可維持6至8個月!

里約診所無疤割雙眼皮

在里約診所割雙眼皮復原之後,幾乎看不到疤,只是一開始傷口較長,復原期多個兩到三週,持久度及深邃感及線條俐落度都比縫雙眼皮的效果好。
針對割雙眼皮術後急復原的貴賓,我們里約提供了加速修復組,包含修復點滴、消腫針劑、黃金光療供貴賓依需求選購,可以有效縮短您的復原時間。

診所引進了先進新產品

去年里約診所引進了一個先進產品–五爪釘拉皮,可以輕巧的固定在眼袋下方骨頭內,緊緊的拉住法令紋以上的贅肉,徹底解決傳統手術用縫線做不到的部分,拉得夠緊又至於產生眼瞼外翻,而且停留在人體6個月後會開始分解,一年內水解而無影無蹤。

安全無疤的臉部抽脂術

專業里約診所,眾多藝人合作,安全無疤的臉部抽脂技術,恢復期短,不但能夠明確的改善臉部的曲線,若能巧妙運用,甚至有著讓人看起來更年輕的神奇力量。
臉部抽脂只能針對脂肪來作處理修飾改變,里約建議,若因為年齡因素而伴隨有皮膚鬆弛的問題時,除了脂肪作處理之外,還須更進一步利用拉皮的技術將輪廓修飾得更加緊實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