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調就很美逐步的實現

隨著里約診所微整型蓬勃發展,微調,就很美的願意也逐步的實現,治療僅需微創甚至沒有傷口、且恢復期又短,是害怕開刀的消費者一大福音,近年來廣為國內愛美人士討論。
里約美診所認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變美的過程也要客製化精雕玉琢,量身訂製您的微整形課程,來達成緊緻拉提、暫時性改變微調、塑形。

凍齡成為熟女熱討話題

最近網上的一張照片,再一次掀起一股美魔女風潮,使凍齡成為近期來熟女們熱烈討論的話題,目前里約門診40歲以上的女性,確實增加不少。
里約院長接受,輕熟女較適合超音波拉提,因恢復期短、沒有傷口,可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輕鬆撥空進行療程。若是有一定年齡的女性,建議透過拉皮手術的治療,來改善臉部缺乏彈性、鬆弛下垂的肌膚。

絕對可信賴的里約診所

為了選擇可信賴的診所,在飛梭雷射機種、雷射醫師的經驗、治療的進行過程與治療的能量等等因素,都是消費者可以考慮的重點。
里約診所本著三十多年的治療經驗與優良信譽,站在消費者立場,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服務,絕對是可信賴的診所。

玻尿酸用途上最為廣泛

近年來,玻尿酸成了里約診所許多女性不可或缺的美顏聖品,其中又以中分子的粒子大小範圍區間較大,用途上最為廣泛,可改善多重臉部問題,淚溝、法令紋、隆鼻…等服務。
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以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等多種功能,深受市場和愛美人士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