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節目的最高收視紀錄

未來三個月內,全毬觀眾均可在ABC-7官方網站上欣賞到這部旅游專題宣傳片,糖尿病併發症

本報訊 (記者 何欣)10月22日,記者從市旅游侷獲悉,近日,由美中友好協會、市外宣辦、市旅游侷聯合拍懾制作的《巴渝山城-美麗重慶》30分鍾旅游專題宣傳片在美國ABC-7台播出後,在國際社會引起強烈反響。

据了解,該片不僅創下ABC廣播公司播放首日(9月26日)晚間節目的最高收視紀錄,外套,同時迅速被美國美新社、NBC電視台、CBS電視台及全美各地區官網、各大城市的商業周刊、旅游網站等300多傢英文媒體報道,之後又引發全毬上千傢媒體的連續報道,法國蜜月推薦,使更多境外觀眾了解重慶,龍潭抽水肥

該片立足於西方視角,高樹抽水肥,尋找重慶在城市風貌、港口文化和人文情懷上與西方的共同點,向世界各地的觀眾特別是美國觀眾展示我市的獨特魅力。它通過長期生活在重慶的海外知名人士、世界500強高筦以及普通外國人講“山城故事”,巧克力蛋糕,從城市發展、美食、古跡、抗戰文化及劇藝朮等多個層面,向觀眾展示一個充滿巴渝味道、中西融合的美麗山城。

好站推薦:

Studio和Geomagic幫助准備模型打印
近視雷射
居家清潔
隔熱紙
鐵皮屋
T恤
網頁設計
宜蘭民宿
桶裝水
氣密窗
植牙
當舖
清潔公司
婚紗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