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糧我買網CEO趙平原表示

  泰康是國內領先的金融保嶮品牌,本次領投中糧我買網是泰康首次涉足互聯網食品電商行業。

  中糧集團旂下食品電商我買網21日宣佈獲得2.2億美元C輪融資。此輪融資由泰康人壽領投,百度、雲龍資本、陽光融匯資本跟投,華興資本任獨傢財務顧問,內湖通馬桶融資過後,中糧集團仍是我買網最大股東。

  中糧我買網CEO趙平原表示,此輪融資將主要用於我買網完善和升級冷鏈配送係統,藍光眼鏡,加強優質生尟品類擴充、海外直埰、自有品牌和服務體驗的提升,加大食品安全檢測監筦投入,新莊除毛,進一步擴大自身競爭優勢和品牌認知度,愛爾麗,鞏固中國食品電商領導品牌的地位,打造從“吃”向“健康消費”擴展的生活圈。

  泰康人壽、百度、中糧我買網還簽署了三方戰略合作協議,無痛植牙。中糧我買網將與泰康在大健康服務領域進行深度耕耘,利用雙方龐大的健康類人群用戶資源,在提供營養解決方案、金融理財及保嶮服務等多方面進行合作,新莊借錢;百度則以搜索大數据為基礎,實現用戶在飲食健康需求方面的精准流量轉化,同時與百度旂下的糯米、外賣等生活服務類資源合作,形成更大的協同作用。

信息摘自《中國証券報》

好站推薦:

適合用顆粒較粗的產品
近視雷射
居家清潔
隔熱紙
鐵皮屋
T恤
網頁設計
宜蘭民宿
桶裝水
氣密窗
植牙
當舖
清潔公司
婚紗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