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吧熊玩偶+榮譽証書

作為最受用戶好評的手機輸入法,訊飛輸入法皮膚設計大賽第四期秉承為用戶和設計師提供揮灑夢想、展示自我的開放平台,共同推進原創皮膚的傳播,增強大眾對皮膚設計作品的了解和感知,從而更好的滿足不同用戶需求。本次大賽活動截止日期為2016年1月22日,懷揣夢想的你趕緊來參加吧!

二等獎:2名——DingDong智能音箱+榮譽証書

你的輸入法長什麼樣?有機會自己說了算!輸入法美不美?主要看氣質,馬桶不通,還需看設計!

訊飛輸入法皮膚設計大賽自成功舉辦三期以後,便湧現出大批知名設計師和優秀設計團隊,他們的原創作品經訊飛輸入法皮膚商店推薦後獲得超高曝光量和巨大的影響力。訊飛輸入法自然成為國內設計師圈青睞的展示平台,同時也是面向“不知名”設計者的推廣平台。

訊飛輸入法皮膚設計大賽第四期提供了豐厚的獎勵,讓我們先一睹為快。

三等獎:2名——SmartisanS-1000+榮譽証書

免責聲明: 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賽迪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証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証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台北住宿。 賽迪網刊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台中繡唇,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徵信,也不代表本網對其真實性負責,士林馬桶不通

人氣獎:1名——Cherry機械鍵盤+榮譽証書

你想展示自我一舉成名?想成為萬眾矚目的全明星設計大師?想征服億萬用戶的手機界面?No problem,趕快加入訊飛輸入法的設計“伐木累”吧!重要的事情不用說三遍,訊飛輸入法皮膚設計大賽第四期全面開賽啦,本期設定的設計主題“為鍵盤設計帶鹽”。參賽網址:

一等獎:2名——堅果手機+榮譽証書

本次賽事的最大亮點便是,訊飛輸入法主辦同時,聯合了錘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靈隆科技有限公司和翔通動漫集團為皮膚設計大賽的特約合作伙伴,可謂陣容強大,新莊電腦維修。倘若設計作品能脫穎而出,不僅能收獲豐厚的物質獎勵,還會在各大渠道上對獲獎作品做重點推薦。

優秀獎:30名——酷吧熊玩偶+榮譽証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