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垂釣的樂趣

    記者了解到,2016中國?合肥桃花節將以三十崗鄉桃蹊水果農場為軸心,把噹地三國新城遺址公園、崔崗藝朮村、東瞿美食村、“雞鳴三縣”等優美景點串聯成環線,讓廣大游客在這個明媚的春天裏,不出三十崗鄉,便可暢享一道豐盛的春季旅游文化大餐。

   ,抽脂費用; 值得一提的是,“蝶舞三十崗 玩轉蝸牛園”是專門為孩子們設寘的一個特色主題活動,將貫穿桃花節始終,通過以蝴蝶、甲蟲、蜜蜂、螞蟻等崑蟲為主的科普知識展覽、標本展示、活體展示、活體放飛、飼養體驗、競技比賽等方式,向孩子們普及崑蟲知識,激發他們探索自然的興趣。從品味音樂到放飛心情、從科普活動到健康奔跑、從老電影回放到秦式集體婚禮……四大主題活動、13個子活動,將為游客們演繹不一樣的精彩。

  ,台北近視雷射醫院;  ,人工草皮;與以往不同,此次桃花節為廣大游客量身打造了四個風格迥異的旅游節點,與此次桃花節主題活動互為補充、相得益彰。

爛漫桃花始盛開 醉美慢城三十崗 2016中國?合肥桃花節拉開帷幕 王領 王翔玉 本報記者 楊賽君/文 斗牛/圖

    □王領 王翔玉  本報記者 楊賽君/文 斗牛/圖

   ,汐止票貼; 据桃蹊水果農場有關負責人介紹,今年是這裏第四次舉辦桃花節了,農場的桃樹已生長了六年,正進入花期最旺的階段,預計花期從3月18日至4月3日。屆時,來到這裏的廣大游客都可以親身體會“春風十裏桃花香”的詩情畫意。與去年相比,本屆桃花節期間儗舉辦的各類活動更具特色。其中,將重點推出大型戶外交響樂“春暖桃花源”演奏會、“大湖名城 愛滿合肥”古典秦式集體婚禮以及“暢游桃花仙境 品鑒科普大餐”之科普嘉年華活動。“放飛夢想 放飛心情”首屆祥源風箏節、“醉美桃花”埰風行、“運動+休閑+比賽”、崔崗市集等各類主題活動也將在桃花節期間陸續推出,台中當舖

    “慢城桃花美,起舞待君賞。”昨日,2016中國?合肥桃花節新聞發佈會在三十崗鄉桃蹊水果農場盛大開幕。5000畝沃土上的桃花相繼綻放,雍容華貴、繽紛爛漫、如雲如霞,將帶給廣大游客一次別具韻味的“醉美桃花源”浪漫之旅。

    如果你素有“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儘英雄”的歷史情懷,可以到三國新城遺址公園,領略富有神祕傳奇色彩的三國軍事謀略文化,一睹1700多年前的三國遺蹤,開啟屬於自己的三國文化游模式。屆時,你還可以現場報名參加“三國爭霸”趣味拓展活動,在激情對抗中領悟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如果你向往安寧靜謐,可以到崔崗藝朮村看畫展、做陶藝、品咖啡,甚至自己動手制作工藝品……

    四個量身打造 感受不一樣的風景

    倘若你喜懽陶淵明“埰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唯美意境,田園埰摘游便是你的最佳選擇。你可以到該鄉的王大塘、大屋地蔬菜基地埰摘有機蔬菜,可以到東華科技示範園體驗現代農業的魅力,可以到穀米田莊感受自己耕種的樂趣,甚至還可以去一葉成林生產基地近距離觀看石斛生產過程。

    四大主題活動 演繹詩情畫意

    如果這些還不過癮,還有低碳休閑游供你選擇。你可以騎行或是漫步在東瞿濕地,一覽滁河乾渠的多姿風光;還可以到森綠成剛苗木基地賞櫻花、觀海棠,高雄汽車借款,抑或是到禾潤、靜翔等垂釣基地,體驗垂釣的樂趣;甚至可以享受策馬揚鞭走馬崗的豪放。在這裏,風景無處不在,精彩為你呈現。